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

标题: 【~两秒钟什么的最讨厌了!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蓉鸡    时间: 2011-12-3 00:43:12     标题: 【~两秒钟什么的最讨厌了!】


SP1 (6).jpg

SP1 (7).jpg

SP1 (8).jpg

SP1 (9).jpg

SP1 (5).jpg

SP1 (4).jpg

SP1 (3).jpg

SP1 (2).jpg

SP1 (1).jpg


图片附件: SP1 (9).jpg (2011-12-3 00:42:39, 476.44 KB) / 下载次数 6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Q1ODU5fGRlZmFmMjE2fDE3ODIyOTc4OTB8MHww



图片附件: SP1 (8).jpg (2011-12-3 00:42:30, 402.61 KB) / 下载次数 8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Q1ODU4fGU0Zjc3YTU5fDE3ODIyOTc4OTB8MHww



图片附件: SP1 (7).jpg (2011-12-3 00:42:21, 407.38 KB) / 下载次数 7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Q1ODU3fGFjYjEyMDVlfDE3ODIyOTc4OTB8MHww



图片附件: SP1 (6).jpg (2011-12-3 00:42:13, 390.01 KB) / 下载次数 6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Q1ODU2fDgyODQzNWE5fDE3ODIyOTc4OTB8MHww



图片附件: SP1 (5).jpg (2011-12-3 00:42:06, 405.75 KB) / 下载次数 6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Q1ODU1fDM5NTI4OTY2fDE3ODIyOTc4OTB8MHww



图片附件: SP1 (4).jpg (2011-12-3 00:41:59, 360.26 KB) / 下载次数 7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Q1ODU0fGM5N2U4MDgzfDE3ODIyOTc4OTB8MHww



图片附件: SP1 (3).jpg (2011-12-3 00:41:53, 372.59 KB) / 下载次数 9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Q1ODUzfGU2MjY3NDgyfDE3ODIyOTc4OTB8MHww



图片附件: SP1 (2).jpg (2011-12-3 00:41:46, 458.7 KB) / 下载次数 8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Q1ODUyfDQwMGI2ZjlhfDE3ODIyOTc4OTB8MHww



图片附件: SP1 (1).jpg (2011-12-3 00:41:38, 471.99 KB) / 下载次数 6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Q1ODUxfDFmOGQ1M2NmfDE3ODIyOTc4OTB8MHww


作者: 小莲子    时间: 2011-12-3 09:29:41


作者: 咖喱辣椒    时间: 2011-12-3 10:06:01

先回贴在收藏,谢谢楼主!!

作者: 恩普    时间: 2011-12-3 10:35:25


作者: 极影摄    时间: 2011-12-3 11:56:55

欣赏漂亮作品
作者: 木晚清    时间: 2011-12-3 13:43:17

那棵树我喜欢
作者: 快门悠闲    时间: 2011-12-3 21:45:43

看来我是老朽了,只觉得照片不错,没找到讨厌的"两秒钟什么的"!!
作者: 周氏风格    时间: 2011-12-4 11:27:28


作者: 随便拍    时间: 2011-12-4 22:43:29

谢谢楼主的每日更新,今天全力支持你!!谢谢

作者: 下一个转角    时间: 2011-12-4 22:47:14

喜欢大树 和大熊的那两张
作者: 蓉鸡    时间: 2011-12-5 22:35:22

下一个转角 发表于 2011-12-4 22:47
喜欢大树 和大熊的那两张

大熊...

作者: 小枝    时间: 2011-12-5 23:55:49

喜欢大熊、大树和大妹子~~
作者: 月中散步    时间: 2011-12-6 13:00:43

末片的影子还不错
作者: 蓉鸡    时间: 2011-12-6 22:34:56

快门悠闲 发表于 2011-12-3 21:45
看来我是老朽了,只觉得照片不错,没找到讨厌的"两秒钟什么的"!!

老师您没老~

作者: 快门悠闲    时间: 2011-12-6 23:35:34

蓉鸡 发表于 2011-12-6 22:34
老师您没老~

不老吗?这个月开始领第一次退休金了!您说我不老,我很高兴,不过......我的脑子......大概反应迟钝了???!!!
作者: 励旨业    时间: 2011-12-7 09:18:21


作者: 玉莹    时间: 2011-12-9 23:16:03

精彩的拍摄




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0199.com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