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

标题: 第一次用LR软件请各位老师指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阿张    时间: 2011-11-24 13:03:07     标题: 第一次用LR软件请各位老师指教



图片附件: DSC_7773.jpg (2011-11-24 13:02:56, 480.4 KB) / 下载次数 8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M1NTkyfGZhODlhNGUwfDE3ODIyMTgyMDZ8MHww


作者: 风月影像    时间: 2011-11-24 13:09:59

楼主拍片发帖辛苦啦,感谢分享!
作者: 尖头慢    时间: 2011-11-24 13:17:43


作者: 小枝    时间: 2011-11-24 13:20:08

处理得不错!
作者: 恩普    时间: 2011-11-24 13:34:10


作者: 韦俊基    时间: 2011-11-24 14:06:58

继续努力, 支持一下
作者: 弄堂老白酒    时间: 2011-11-24 14:57:12

这软件我没用过,从处理的片子上看,也没看出优势,也许在操作上比较方便,看来武器只是决定战争胜利的重要因素而不是关键因素。继续努力
作者: 极影摄    时间: 2011-11-24 15:13:14

精彩抓拍, 欣赏
作者: 俊杰    时间: 2011-11-24 16:15:22

总体不错,肤色有点偏红,加油
作者: 热爱摄影    时间: 2011-11-24 22:27:13

不错很棒·就是构图稍微有点小问题!!!!!
作者: 快门悠闲    时间: 2011-11-24 22:52:44

进来学一下!!!




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0199.com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