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
标题:
第一次用LR软件请各位老师指教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阿张
时间:
2011-11-24 13:03:07
标题:
第一次用LR软件请各位老师指教
图片附件:
DSC_7773.jpg
(2011-11-24 13:02:56, 480.4 KB) / 下载次数 8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M1NTkyfGZhODlhNGUwfDE3ODIyMTgyMDZ8MHww
作者:
风月影像
时间:
2011-11-24 13:09:59
楼主拍片发帖辛苦啦,感谢分享!
作者:
尖头慢
时间:
2011-11-24 13:17:43
作者:
小枝
时间:
2011-11-24 13:20:08
处理得不错!
作者:
恩普
时间:
2011-11-24 13:34:10
作者:
韦俊基
时间:
2011-11-24 14:06:58
继续努力, 支持一下
作者:
弄堂老白酒
时间:
2011-11-24 14:57:12
这软件我没用过,从处理的片子上看,也没看出优势,也许在操作上比较方便,看来武器只是决定战争胜利的重要因素而不是关键因素。继续努力
作者:
极影摄
时间:
2011-11-24 15:13:14
精彩抓拍, 欣赏
作者:
俊杰
时间:
2011-11-24 16:15:22
总体不错,肤色有点偏红,加油
作者:
热爱摄影
时间:
2011-11-24 22:27:13
不错很棒·就是构图稍微有点小问题!!!!!
作者:
快门悠闲
时间:
2011-11-24 22:52:44
进来学一下!!!
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0199.com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