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影摄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18
骨精灵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20
瑞麟 发表于 2011-10-22 04:22
坦克车 发表于 2011-10-22 06:59 没解决前辈拍的不错
阿龙 发表于 2011-10-22 09:26 辛苦了!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!
老鼬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23
游隼 发表于 2011-10-24 09:30 这里也是藏龙卧虎之地啊
月中散步 发表于 2011-10-24 09:36
游隼 发表于 2011-10-24 09:41 这张神态抓得太好了,后期处理也很到位,学习了
年月日 发表于 2011-10-24 10:17 动感中,最美的一瞬间给抓住了,好片。
夜深沉 发表于 2011-10-24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