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
标题: 苗族的“布达拉宫” [打印本页]
作者: 晓鸣 时间: 2011-10-14 08:38:58 标题: 苗族的“布达拉宫”
苗族的“布达拉宫”
——镜头里的世界.景
<p p="" 照片《苗族的“布达拉宫”》是我在2011年7月U2影像网组织的贵州安顺采风后去了西江千户苗寨,那里的建在山坡上层层叠叠的吊脚楼建筑,看上去相当雄伟壮观,似乎有点像西藏拉萨的“布达拉宫”。这里的吊脚楼建筑传承了**民族古老的干栏式建筑风格,是普普通通的民居。照片拍摄于2011年7月初,贵州西江千户苗寨。
图片附件: 《苗族的“布达拉宫”》-1.jpg (2011-10-14 08:05:04, 468.66 KB) / 下载次数 19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AzMTIzfGJjNTU1Yjk5fDE3ODIyNDc3OTd8MHww

作者: 极影摄 时间: 2011-10-14 08:41:09




作者: 游鹤 时间: 2011-10-14 09:01:48
好地方!!!!!!
作者: 晓鸣 时间: 2011-10-14 09:58:18
极影摄 发表于 2011-10-14 08:41 



作者: 晓鸣 时间: 2011-10-14 09:59:00
游鹤 发表于 2011-10-14 09:01 
好地方!!!!!!
确实是个很美丽的地方。


作者: 木晚清 时间: 2011-10-14 10:40:44
层层叠叠 很雄伟!

作者: 方舟摄影 时间: 2011-10-14 12:37:08



作者: 晓鸣 时间: 2011-10-14 12:56:04
木晚清 发表于 2011-10-14 10:40 
层层叠叠 很雄伟!



作者: 晓鸣 时间: 2011-10-14 12:56:20
方舟摄影 发表于 2011-10-14 12:37 



作者: 下一个转角 时间: 2011-10-15 22:26:42



作者: 小枝 时间: 2011-10-16 23:13:25


真的很像布达拉宫啊
作者: 雪山 时间: 2011-10-24 16:10:07
好纪实!!!
作者: 晓鸣 时间: 2011-11-4 16:33:48
极影摄 发表于 2011-10-14 08:41 



作者: 晓鸣 时间: 2011-11-4 16:35:05
游鹤 发表于 2011-10-14 09:01 
好地方!!!!!!
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。


作者: 晓鸣 时间: 2011-11-4 16:36:13
下一个转角 发表于 2011-10-15 22:26 



作者: 晓鸣 时间: 2011-11-4 16:36:43
雪山 发表于 2011-10-24 16:10 
好纪实!!!


| 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0199.com.cn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