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

标题: 苗族的“布达拉宫”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晓鸣    时间: 2011-10-14 08:38:58     标题: 苗族的“布达拉宫”

苗族的“布达拉宫”

——镜头里的世界.景


<p p=""

照片《苗族的“布达拉宫”》是我在2011年7月U2影像网组织的贵州安顺采风后去了西江千户苗寨,那里的建在山坡上层层叠叠的吊脚楼建筑,看上去相当雄伟壮观,似乎有点像西藏拉萨的“布达拉宫”。这里的吊脚楼建筑传承了**民族古老的干栏式建筑风格,是普普通通的民居。照片拍摄于2011年7月初,贵州西江千户苗寨。

《苗族的“布达拉宫”》-1.jpg



图片附件: 《苗族的“布达拉宫”》-1.jpg (2011-10-14 08:05:04, 468.66 KB) / 下载次数 19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AzMTIzfGJjNTU1Yjk5fDE3ODIyNDc3OTd8MHww


作者: 极影摄    时间: 2011-10-14 08:41:09


作者: 游鹤    时间: 2011-10-14 09:01:48

好地方!!!!!!
作者: 晓鸣    时间: 2011-10-14 09:58:18

极影摄 发表于 2011-10-14 08:41


作者: 晓鸣    时间: 2011-10-14 09:59:00

游鹤 发表于 2011-10-14 09:01
好地方!!!!!!

确实是个很美丽的地方。
作者: 木晚清    时间: 2011-10-14 10:40:44

层层叠叠 很雄伟!
作者: 方舟摄影    时间: 2011-10-14 12:37:08


作者: 晓鸣    时间: 2011-10-14 12:56:04

木晚清 发表于 2011-10-14 10:40
层层叠叠 很雄伟!


作者: 晓鸣    时间: 2011-10-14 12:56:20

方舟摄影 发表于 2011-10-14 12:37


作者: 下一个转角    时间: 2011-10-15 22:26:42


作者: 小枝    时间: 2011-10-16 23:13:25

真的很像布达拉宫啊
作者: 雪山    时间: 2011-10-24 16:10:07

好纪实!!!
作者: 晓鸣    时间: 2011-11-4 16:33:48

极影摄 发表于 2011-10-14 08:41


作者: 晓鸣    时间: 2011-11-4 16:35:05

游鹤 发表于 2011-10-14 09:01
好地方!!!!!!

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。
作者: 晓鸣    时间: 2011-11-4 16:36:13

下一个转角 发表于 2011-10-15 22:26


作者: 晓鸣    时间: 2011-11-4 16:36:43

雪山 发表于 2011-10-24 16:10
好纪实!!!






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0199.com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