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

标题: [景]午后城隍 (郭乐希 2011-10-4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三丘田    时间: 2011-10-11 18:59:20     标题: [景]午后城隍 (郭乐希 2011-10-4)

_DSC5450.jpg

图片附件: _DSC5450.jpg (2011-10-11 18:59:15, 177.18 KB) / 下载次数 4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AxNTI1fDFkNDc5Njc5fDE3ODIxMjM0MDF8MHww


作者: 极影摄    时间: 2011-10-11 21:05:36


作者: 小枝    时间: 2011-10-12 12:02:09

每次去城隍庙,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~唉~
作者: 清水煮挂面    时间: 2011-10-13 17:11:43

光影不错,找了半天没找到焦点,这点要加强
作者: 三丘田    时间: 2011-10-13 17:19:49

清水煮挂面 发表于 2011-10-13 17:11
光影不错,找了半天没找到焦点,这点要加强

那依您看,应该把焦放哪里呢?请教~

作者: 雪山    时间: 2011-10-24 16:44:09

三丘田 发表于 2011-10-13 17:19
那依您看,应该把焦放哪里呢?请教~

没有焦点就是焦点,融入到这样的场景就是一片晕眩的感觉。哈哈概念摄影!!!
作者: 三丘田    时间: 2011-10-24 16:58:17

雪山 发表于 2011-10-24 16:44
没有焦点就是焦点,融入到这样的场景就是一片晕眩的感觉。哈哈概念摄影!!!

有时候失焦的感觉更真实,更贴近内心的感觉

作者: 雪山    时间: 2011-10-24 19:21:18

三丘田 发表于 2011-10-24 16:58
有时候失焦的感觉更真实,更贴近内心的感觉

的确,楼主的作品需要内心去感受,多发片,多交流!




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0199.com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