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煮挂面 发表于 2011-10-13 17:11 光影不错,找了半天没找到焦点,这点要加强
三丘田 发表于 2011-10-13 17:19 那依您看,应该把焦放哪里呢?请教~
雪山 发表于 2011-10-24 16:44 没有焦点就是焦点,融入到这样的场景就是一片晕眩的感觉。哈哈概念摄影!!!
三丘田 发表于 2011-10-24 16:58 有时候失焦的感觉更真实,更贴近内心的感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