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野居 发表于 2011-10-4 11:31
弄堂老白酒 发表于 2011-10-4 11:35 漂亮的后期,尤其是第二张很有意境。
老克勒 发表于 2011-10-6 20:12 第二张太棒啦,有味道!
混腔丝 发表于 2011-10-5 18:24 很有感觉,请问在哪里拍的?